1.png

終於來了,住院的最後一天,venus的美體顧問就到月子中心來幫我量身,因為房間還有其他產婦,所以不方便拍量身的照片...殘念,6天後就收到包裹嚕^^將將~量身訂做的塑身衣耶!

3.png

維娜斯推推脂塑身衣的標籤 

4.png

因為本身身材就不優加上生產完一整個鬆垮,美體顧問幫我量身時特別有提問我的一些身體狀況,並且跟我聊起曾經瘦身時的趣事,讓我了解很多關於身體曲線的知識,整個覺得美體顧問超專業的,竟然沒有一點被推銷的感覺,實在太厲害了XDD看到了嗎?有個S型的弧度就是加強大腿內側的厚布料,把整個內側的三層肉往內縮,瞬間就像是小了一號!

5.png

量身訂做的塑身衣,用車線(毛毛蟲線)來加強應該要加強的部位,背部也是使用車線及布料的彈性來調整背部的曲線。

剛開始穿的第一、二天副乳的地方有些不舒服,在美體顧問打電話來詢問關心時,才發現原來我穿的方法不對,後來美體顧問就來我家教我怎麼穿惹…吼…害我很不好意思,因為當初也有試穿體驗一下,美體顧問明明很認真教我怎麼穿塑身衣,結果我就是忘記了XDDD看來當媽媽後,真的會變笨耶!然後美體顧問不忘激勵我,和我同時生產但晚量身的媽媽都已經要改小了,好樣的我最討厭和別人比較了!因為在保固期內,都有到府服務,所以美體顧問在電話的當下約定好來我家的時間,然後她來了之後,我就脫光光表演穿塑身衣給她看,!害羞ㄟ,然後美體顧問針對我穿塑身衣的動作,開始教我怎麼穿會比較好,像是塑身衣要盡量往上拉,衣服上的每條車線都要乖乖的停在她該在的地方,才能發揮她的加強效果,~調整穿法後,果真舒服多了XDDD

6.png

7.png

肚子肉要撥...

8.png

副乳肉要撥...

9.png

通通都撥進去後,看起來整個人起碼往內縮了兩公分,而我穿的是整組的五分袖套+腳踝連身衣+腳套,夏天穿短T即使露出袖套也很好看,我每次這樣穿,大家都問我裡面那是什麼衣服,呵呵呵!!我是活動廣告ㄟ

這是只穿上衣側身來一張,本來打算只穿內衣褲來拍的,但是怕傷眼,所以...

11.png

看起來果真前凸後翹吧...對了,塑身衣一定要好好保養,每次穿完後一定要洗過因為汗漬會影響彈性布的纖維,當然也會造成污漬,所以要用不含氯的手洗精清洗唷!

見證產後蛻變奇蹟:http://bit.ly/2ktfkHP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加糖熱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