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香蕉巧克力餅乾食譜 - 只有90卡路里! 甜美,容易&耐嚼! 真正的完美!

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做烘培,就覺得好神奇,像是用黃豆渣來製作起司蛋糕,或是用蜂蜜來取代糖,只為了做出健康又低卡的甜點,這種精神真的好了不起!

而今天要介紹的巧克力曲奇餅,就真的令我非常佩服po文版主的烘培實力,她竟然可以做到無糖、無奶油、無雞蛋、無精製麵粉,一片巧克力曲奇餅熱量只有90卡!而讓她完成這艱困的烘培任務,就只靠一根香蕉XDDD是滴~而且版主還建議用熟透、果皮上已經長出黑色斑點的香蕉,因為她說,成熟的香蕉可以釋放更多的甜味,所以喜歡吃甜一點的人,千萬要記得這一點~

而且因為製作餅乾的麵團沒有使用到雞蛋,所以做好的生麵團是可以直接吃的…這讓我想到國外還真的有人在賣生麵團的甜點,看起來也真的非常好吃的樣子,感覺很像在吃冰淇淋~

圖片來源:pushme

80DA730A2B99w480h358.jpeg

聽說這是目前紐約人最愛的甜點,真的不知道好不好吃耶,但聽說是排隊美食哦~那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其實在製作香蕉巧克力曲奇餅時,也可以試吃一下生麵團,然後歡迎你來告訴我,到底好不好吃XDD(我是卒仔,我完全不敢吃= =

健康香蕉巧克力餅乾食譜 - 只有90卡路里! 甜美,容易&耐嚼! 真正的完美!

香蕉巧克力曲奇餅這樣做!

食材:120g白色全麥麵粉或無麩質麵粉、¾茶匙烘焙粉、½茶匙肉桂、¼茶匙鹽、1湯匙半的無鹽奶油或融化的椰子油、1茶匙香草精、1根小香蕉、15mL脫脂牛奶、64克椰子糖、42克巧克力碎片。

做法:

1.在碗中,將麵粉、烘焙粉、肉桂和鹽混合在一起。

2.然後在另一個碗裡,攪拌奶油、香草精、熟透的香蕉和牛奶。並加入椰子糖攪拌。然後將1的麵粉混合物加入攪拌直到混合。然後再混合2湯匙半的巧克力片,並將麵團冷凍30分鐘。

3.將烤箱預熱至175度,然後在烤盤上放置可烘烤的羊皮紙,然後用勺子將餅乾麵團一一挖出放在烤盤上,再放入烤箱中烤約9-11分鐘,然後就可以拿出烤盤放涼,10分鐘後就可以吃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烘焙 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加糖熱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